双商不在线

这世界并非非黑即白。

冰秋 沈劳斯的梦里有什么

现代pero 律师冰 x 总裁团宠沈(但是真的这么简单吗?)

是看过诡秘里面两个诡的梦境想到的灵感,除了沈清秋其他人都是从苍穹山直接穿越过来的,在灵感上加了亿点点魔改。


一个冬日的早晨,沈清秋照例在自己的西装外套外一件羽绒服,搓搓手走进车库,“哟,柳巨巨,好巧啊,你也上班啦?”不同于商战小说里几大总裁的明刀暗枪,他们“苍穹山联盟”里的几个老总自小就是好兄弟,一起逃过课,捅娄子,一起在接手公司工作之余出去喝个酒撸个串发泄一下,都是极好的兄弟。只要是和他们有过合作的其他合作伙伴都赞同道:苍穹山护短,名不虚传。


沈清秋是其中较为特殊的一位,他由于一场疾病后遗症导致身子比较弱,却还要独自挑起一个公司的大梁。其他几人担心这位出什么意外于是商议后决定让其中拳脚最好的柳清歌和医术最好的木清芳搬来他附近居住,要是真出什么事也好第一时间照顾到。


柳清歌他们家虽然也是一个涉猎范围很广的巨头,但是也是做雇佣兵生意起家的,于是他们全家的最大特色就是好战,个个拳脚都极好,就连他妹妹柳溟烟看上去柔柔弱弱,但是若是真打起来,即使赤手空拳以一当十是绝无问题的。


而木清芳家里则是世代学医的,到了他父亲那代将公司从药物集团扩展到入股各大私人医院,终于做成了医药界的大能,不过作为他们公司老总他自己对岐黄之术也颇有建树。


“什么好巧,我专门在这里等你的,早上木清芳给你留的药吃了没?”


“我没有放弃治疗啊喂!”沈清秋只觉槽多无口。

“让别人开车还是觉得不太好,反正我俩公司总部也挨得近顺路给你带过去就好。”柳清歌故作冷漠。


让对面公司老总亲自开车给他送过来,这种待遇估计也就沈清秋一人了吧,他带着东西做了专梯到了自己办公室,发现有一人好像已经在隔壁会客厅等候多时。


“你是...?”


“我是贵公司的新任律师,我叫洛冰河。”对面的律师眼睛闪亮好像看到什么宝物一般,过于热情的眼神让沈清秋有些招架不住,内心想:这看起来道是像朵小白花,这看起来像个还没成年的小孩,真的没问题吗?


“沈总.....我今年都21了,您是不是也觉得我没成年......”洛冰河委屈道。


沈清秋瞳孔地震:这孩子怎么知道我在想些什么?我刚刚不会说出来了吧?嘶...也没有啊?巧合吧。


“沈总?你刚刚没说出来啊?”


“......”卧槽,我是在红旗下长大的好少年不信牛鬼蛇神那套这一定是巧合吧是巧合吧?!


“师....沈总,我是真的听得见你的心声......”洛冰河无辜道。现在的洛冰河看起来就像一只大型犬。


沈清秋冷漠回头,沈清秋怀疑人生,沈清秋自闭。


“你....能听到多少人的心声?”沈清秋忍不住好奇道。


“就只能听到你一个。”洛冰河老老实实回复。

你这怎么听都是有问题的吧?你这还对面是个女孩子早给你当撩妹的了!这也太怪了吧?“我们之前认识吗?”沈清秋试探道。


洛冰河的眼神可以说肉眼可见地充满了光芒:“师尊?你想起来了?”


“哦,看来确实关系匪浅,可惜我忘了。不过现在什么地方才会用像“师尊”这样古老的词语呢......我印象里也没什么家传手艺可以收徒弟的啊?我是干嘛才会来收个年龄都快和我同岁的徒弟的啊?”


“而且应该不简单,这家伙对我的眼神好像还有点......含情脉脉?不应该啊,这小伙子看起来也不像gay啊,我也是直男啊...?我不会真在什么时候干了对不起人家的事吧......”沈清秋的脑子转向了一些奇怪的地方。好像忘记了对面人能听到自己的心声。


洛冰河听着沈清秋的心声有些啧啧称奇,他和师尊相处这么久可没发现自家师尊居然想象力如此丰富,看来出来穿越之外,自己对于自家师尊不了解的地方还有很多呢。


洛冰河知道自家师尊现在估计对他还是不怎么万全信任自己,只好把之后的事情委托给苍穹山众人去进行。


双方礼节性又寒暄了一会,道别。洛冰河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赶紧给苍穹山派发消息:“我见到师尊了,我试过刺激他勾起回忆,看样子是行不通。我第一次和他见面不能待太久,之前用力过猛了他有点起疑,我这几天还是不过来的好,接下来几天拜托各位了。”


“呵,小畜生就是小畜生,自家道侣不管就跑了。”柳清歌耐不住气拍桌,带着八乘灵力的一掌把不幸的桌子生生劈断。


“柳师弟,冷静点。我们还要完成任务把清秋师弟完完整整平安带回去呢。”正在和他连线的岳清源出声提醒到。“就算你看不惯洛师侄,但他好歹也是沈师弟的道侣。”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