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商不在线

这世界并非非黑即白。

【修聊】霸宋又在闹什么幺蛾子

如题:最新显圣不要看 是他奶奶滴电影宣传直播!

谁会拿显圣平台朝诸天万界发广告说自己电影拍完了请大家多多支持???


1L楼主

......我真的会谢我虽然知道这近大半年应该没什么人有望晋升玄圣但是闲着没事在正经都市红尘历练太久了再不看点显圣我都快忘了我好歹是个无聊到去人间开公司的劫仙我就顺道看完了

看完后:哈哈 我说霸宋不会真只有二十几吧对新事物接受这么快都搞起直播了


L2米露露露露露露

拜大神  霸宋前辈确实一月一品(缓缓闭眼)

话说这次电影《末法之战2》真的很有意思!大家真的不来看看吗 各大影院均有放映哦!


L3楼主

.......居然还有造化法王唱歌

我觉得我已经历练得脱胎换骨了


L4狗粮药王

造化道友的歌声居然连劫仙都受不住吗......


L5豆豆

汪!他的歌声能受住的才奇怪呢 汪!

也就羽柔子和书航两个可以受得了 汪!


L6一般路过网友

乐 霸宋前辈骚操作在很早之前就开始了 玄圣整活不是属于传统艺能吗


L7黄山麻麻

遥想当年 书航还是七个道号小友的时候是多么天真多么纯良.....


L8一次性飞剑001爱好者

现在日常扎心是吧 望天JPG


L9不要怀孕凝视

吓死我了 点开论坛我第一反应霸宋又要当送子观音了


L10儒家圣人你害我好惨

乐死了 只管送不管我们养 磨练心智必备良品 霸宋牌强者鉴定术


L11祖国未来接班人

嗯哼~上班摸鱼看到你们在讨论老板啊 插个眼

顺便推推我们活动:买《末法之战2》电影票送高升师兄人形沙袋一个~


L12高升师兄必须死

乐 合理怀疑产品研发方和霸宋前辈有什么过节 要在周边上发泄怨气


L13什么生意都要抢

......产品设计方和售卖方是我师爷@什么都能卖


L14  

哦 你们说霸宋小友和什么都能卖的恩怨是吧

好像是因为霸宋买东西老是没钱 总从白前辈那里掏 好像被坑了狠狠被打劫了所以现在日常想拉黑霸宋(在这人情冷漠的世界,唯有身上薄薄的被单,才能带给自己一丝温暖JPG)

其实什么都能卖在书航三晋四的时候帮了不少忙


L15欠我一个头

?奇怪 怎么突然跳了一层

不过霸宋这次直播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不少玄圣长生者级别的都在哦~

直播还是很有趣的 期待电影大卖!


L16无名路过网友

还在看发布会(现代人是管这叫发布会是吧)为什么还有传说中九州一号群互揭老底的剧情啊

乐死了 还有末法1的花絮【视频】

谁知道他们当时打的九幽怪物居然是真的(后仰)

笑死 道具都不用自己准备了


L17灵蝶岛摆烂王

私戳我给你们讲霸宋从被天劫大爷安排到狠狠安排天劫大爷的龙傲天剧情

哦对了霸宋还生过女儿(虽然是机械的)


L18吃瓜路人

啊还有没有关于被一生之敌拿捏还是被豆豆到处追啊以及拿灭凤前辈做CPU的光荣事迹啊(乐


L19小道消息传播者

可靠消息:霸宋之前遇上有外国人来学修仙 但是他其实连正经引雷术都不会 就教了套广播体操


L20白龙围巾

这倒是真的 霸宋身上的功法就没几个没有变异过或者魔改过的

“廉价的爱”养刀术 舌绽莲花刀意通玄子 看起来像铠意的刀意 变异超离谱大小的简易版掌心雷 还有被用到最后打漆黑太阳还在用的基础拳法系列......

还有被吐槽像钢铁侠变身一样的全身钢铁化淬体功法


L21灵蝶岛摆烂王

其实他的武器也挺离谱 见过他的战车一样的本名法器对吧?

那玩意其实是一套可以组合起来的法器!初始就是八品后来被七修前辈找人一路锻造到长生者级别了

全部组合起来就和一个城墙一样哐哐哐朝你推过来!

还有他的御刀术 他的刀边上早期是加了护栏的(


L22楼主

还在看直播......霸宋原来到场设在江南大学城是因为他当时还在上学啊?原来真不是红尘历练啊?我靠!

我以为他老早就该证道长生了只是下来随便玩玩不然哪来那么多长生大道给他耗!

一年从筑基到超脱天道悟出两条长生道 这不是神童 这开挂都不敢这么开......


L23霸吹

霸宋恐怖如斯


L24楼主

这种感觉就像在闭关突然洞府被原子弹袭击了一样震撼无比

人和人的体质果然不能一概而论 不过一听霸宋以及死了上千次我就突然平衡了


L25对强者鉴定术say漏

总觉得要不是后期他全身亚不朽化了还能再死个几千次


L26 5G高强度冲浪人

能效率这么快复活本身也很欧皇了 不过好像他本人运气似乎不怎么样


L27狂刀三浪

哟 这是最近第二个看论坛里讨论书航小友的帖子了

他本人运气某种意义上确实不怎么样 有很强的吸灾体质

“有福大家享 有难书航扛”一般带白前辈总会有奇遇 但是机会与危险并存 如果书航也在基本危险绝对落书航头上


L28望天

望天 怪不得他莫名其妙就能被传送到天道小黑屋 真是奇妙的体质


L29霸宋缺腿部挂件吗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经典案例JPG


L30 白龙围巾

楼上小道友再好好修炼上个几百年吧

我们这群挂件基本都上长生者了


L31一生之敌公子海【一生之敌】

......怎么我这么低调了还有人来鞭尸我

靠 霸宋怎么回事开始聊我和他的故事了


L32龙络胖球女士[管理员]

就是现在系统只要是显圣都能以弹幕形式看见观看人最想知道什么

算是回应吃瓜群众的期待 我看看后台

现在NO.1是:和公子海的爱恨情仇

NO.2:和白前辈的故事

NO3.:霸宋比龙傲天还离谱的晋升故事

NO.4:两个白和霸宋的夹心饼干会不会打起来

NO.5:末法之战2


L33一生之敌公子海【一生之敌】

当时只有恨和仇现在外加个后悔

要是知道结局我老早跑了哪来的爱和情!


L34楼主

接下来是霸宋和白前辈这些演职人员的签名环节

我靠要是能拿到白前辈和霸宋的签名和盖章我觉得我能吹一辈子

朋友们我去了


L35平平无奇小欧皇

我能说我曾经在霸宋还是玄圣的时候用氪金一击之后穷了的时候送了他点小东西他给我签了名还盖了章吗(乐)


L36匿名用户

乐死了 要不是因为氪金一击老是清空宝库我觉得霸宋应该很有钱吧?


L37奶骑萝莉控

乐死了是谁啊 白前辈和九幽白的灵石都还不上(乐)


L38楼主

......你们就浪吧 趁着霸宋前辈脾气好就隔着狠狠损他 要是对白前辈你们敢这么浪啊


L39狂刀后浪(三浪前辈小迷妹)

我来打个样啊 小白待你长发及腰......

ssbdjbs啊啊啊啊啊白前辈我错了啊啊啊啊我靠


L40乐子人

乐死了 不要随便学习三浪病啊(后仰)

你看你看 浪出毛病了吧

人三浪前辈也是很会审时度势的浪 不能这么莽上去就浪啊(笑)


L41望天

......望天什么玩意从屏障一路窜进天道小黑屋?

哦一次性飞剑005版啊 上面还有一惨叫妹子 那没事了 估计是楼上上

坐标天道小黑屋 没事可以来找我玩~


L42楼主

霸宋在放《末法之战1》

我现在只想说 高升师兄必须死!

PS.我才知道原来写末法系列剧本的和写《我的室友是天道》的那位是一个作者!


L43一般路过网友

来看看这个帖子:【李涛】霸宋人脉有多宽 

也就是说在各路大佬已经确定这本终点网的《我的室友是天道》大概率是纪实文学的前提下 特么的作者写的末法系列?还红透半边天?

这作者果然是霸宋亲友团成员吧?


L44幽幽球

霸宋我太阳你仙人!怎么我刷个论坛你还阴魂不散!还在直播间鞭尸我损我!我***!


L45无家可归的小宋宋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是这里是本体的修真客户端论坛 所以本体日常出来“阴魂不散”很正常?


L46天帝

呀 居然是讲这次直播显圣哒

各位可爱后辈们大家好呀 欢迎多多支持我们哒电影~

【天帝发出一个红包】


L47霸宋之墓【扫码祭拜霸宋】

喜闻乐见幽幽球再次吃瘪 果然跟着霸宋怼大佬没错


L48楼主

?我扫了楼上的码

居然真特么是霸宋之墓.......还是由九幽白前辈亲自盖章认证的唯一官方正版...?

再次仰天长啸我这么一个平平无奇直播灌水楼到底吸引来了多少大佬......


L49宋·服务器群主·狗蛋

咦 居然是聊我们直播的灌水楼?

那就祝票房大卖好了


L50楼主

我靠 霸宋本人都来了?

前辈们好!(瑟瑟发抖JPG)

朋友们该截图该保存保存啊 我准备封楼了


————此帖已封————

因为是设定在霸宋的客户端上的帖子所以所有能找到修真客户端昵称的我都用的昵称 实在没有的我用的道号或者编了一个

有几个延续了上一篇的昵称

以及中间那个帖子链接是点得开的

L14名字空白不是我没打 是某些天道被影响了名字忘记了(doge)

这个帖子混入了不少大佬呢 看看大家能不能才对几个!

评论(7)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