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商不在线

这世界并非非黑即白。

【修聊】李涛 霸宋的人脉到底有多宽

L1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前几天闭关闭完了有个道友给我推了本书叫《我的室友是天道》我就当消遣看了

但是我莫名其妙发现中间很多情节都和霸宋真的太像了!

再加上我有在九州一号聊天群的朋友 他们告诉我说这本书里很多情节确有其事

不会吧 也就是说 如果这本书说的是真的 霸宋 他 真的是 一年从筑基到超脱的?这不修真!

所以一年内他就有了这么多腿部挂件大佬还日常跨级挑战大佬?


L2吃瓜真人

别的不说 我知道的那段确实是真的


L3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众所周知,九州一号聊天群人才济济。

从疑似第一天道派系下的士兵剑士?醒日居士?嘴约居士....他叫啥来着?

.......算了:明月几时有前辈,到霸宋家的一号灵鬼变换而成的作死小能手,在远古天庭传播“远古三浪病”的宋木头认识的程琳仙子她爹,到白前辈身后的大白前辈,到儒家圣人的老师云雀子前辈一个个都是大能级的。

还有某些歌声能让百里外的修士倒地不起的造化法王,况且他身上还有和远古天庭渊源颇深的@#*&仙子。

以及某些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其真身是男是女的“算黑卦”的铜卦前辈,他背后是金卦前辈——也就是如今的天帝。

除了这些“关系户”之外还有一波波身后依靠着门派的几位大佬:苏氏阿十六,苏氏阿七,七修前辈。

哦天河苏氏背后是轮回刃仙子

以及还有灵蝶岛岛主:某些“小心眼”的灵蝶前辈。

还有疑似儒家甚吊圣人转世的三浪。

由此可得,就算没有霸宋前辈整个九州一号聊天群的规格依旧很高啊。


L4白前辈的小迷妹

楼主看起来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啊 这种消息都能弄到手


L5什么货都有

看出来lz对霸宋的怨念了,但是其实这些消息对于和九州一号聊天群关系密切点的几位来说不算什么秘密吧?但是楼主看上去和群里几位并不熟悉的样子?毕竟lz觉得群里前辈是“恐怖战力”但是没说一个个思维跳脱 歪楼技能堪比你坛(

ps:楼上小心被白鹤真君暴揍


L6某不知名岛主

哟 看我发现了什么@某知名副岛主

咱们群都成传说中的了@黄山心好累已经退休了 @书山压力大


L7不知名路人

捕捉群内大佬!


L8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也就是说光靠传说中九州一号聊天群就可以让霸宋认识一堆大佬 然后后来再因为一些机缘巧合他跑九幽世界还认识了九幽白(我可不敢像霸宋大佬一样作死喊白two)还有某些已经半死不活待机了的胖球大佬?


L9天道小黑屋太好玩啦

同书有 然后为了求证作死喊了“小白,带你长发.......”

然后获得了天道小黑屋一日游

所以我证明至少这一条是真的


L10热爱吃瓜的群众

那写着本书的也是个能人 这么致命的黑历史给直接写出来发网上不怕天道白顺着网线来揪他送他去小黑屋吗


L11热爱写书的高某某

有没有一种可能 作者他是霸宋亲友团成员


L12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主要是 为什么他家灵鬼能跑去远古时期作死还自我练级啊!(虽然欠了很多情债但是确实很强啊——)还认识了一堆大佬

(恨铁不成钢地对着我家灵鬼:你学学人家!)


L13非典型楚楚控

我第一次遇见霸宋的时候他还在被他的一生之敌追着跑呢哈哈哈哈汪

谁能想到霸宋的一生之敌连个尊者都不是汪

现在那家伙上个网还被强制认证了个“霸宋一生之敌”换小号也摘不下来的那种汪

天道是给你们这么用的吗汪


L14霸界搬砖工[霸宋一生之敌]

不要招惹霸宋会变得不幸 真的

这是我第五十个小号了  这玩意真的怎么都摘不下来 烦 上个网还要被鞭尸


L15路人甲

哇 是公子海耶 做霸宋一生之敌里面最弱的那个是什么感受呀(塞话筒)


L16霸界搬运工[霸宋一生之敌]

......就是后悔 非常后悔 他们团建还故意选霸界在我面前吃东西

不是霸宋你不是有金莲世界的吗 非要在霸界吃吃喝喝?金莲世界不比这没基建完成的霸界好?


L17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居然把霸宋一生之敌引来了 前排合影留念

那我继续:还有未来子 可靠大前辈霸宋 这些异世界的关系网

然后他自己证道长生用的先是功德+因果长生法后面破而后立换成的“修真聊天群”长生法

也就是说 他的关系网已经牛到可以作为长生道了(?)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交际花吧(后仰


L18起点读书人

我才看没多久 我真傻 我单以为变异掌心雷和淬体功法钢铁人还有刀意通玄子已经很离谱了

没想到万物都能蹭的霸宋居然还是朵诸天万界知名交际花


L19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你是说那种可以把头飞起来然后突然长出好多头发然后用控发术来搓没有灵魂的养刀术一秒上万发养刀术的廉价的爱的霸宋花吗?


L20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还有在很前期在梦里遇见的赤霄剑和赤霄真人

(最后彻底被养刀术征服的赤霄剑)

还有某葱娘 他麻麻的葱娘是第五天道转世啊!

谁能想到那个二傻子一样的葱娘是第五天道转世啊!


L21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如果打过架也算人脉的话霸宋人脉可能就更多了

比如说很后期差点毁灭了诸天万界的第四天道漆黑太阳

还有胖球大佬

友方的话:........某些三眼少年前辈?两个狗蛋爹?功德道人?

好家伙我们现在盘点一下:

第一天道不认识 但是醉月居士(WC我念对了)疑似他的传人

第二天道:三眼少年前辈(和霸宋互赌)

第三天道:狗蛋爹独脚斑纹龙(霸宋的爹之一)

第四天道:漆黑太阳(被打趴下了)

第五天道:轮回刃仙子(天河苏氏的大佬)

第六天道:功德道人(@&#*仙子是不是和他有关系)(这个存疑)

第七天道:大白前辈(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多少书友公认的白宋CP)

第八天道:胖球大佬(天道残缺了 久幽的天天被白宋俩人欺负)

第八点五天道:道子前辈(霸宋最强工具人)

第九天道:小白前辈 霸宋(均已超脱)

第十天道:未来子(关系也很不错的)

这是什么恐怖的关系网


L22对强者鉴定术say漏

我单以为霸宋武力值强 没想到除了没钱他什么都强


L23今天你修炼了吗

不说他一年超脱 他之前普通人的时候也是学霸级的人物[图片]

这个是他的高考成绩


L24霸吹小分队队长

霸宋恐怖如斯 霸宋果然很强


L25黄山麻麻心好累已经退休了

刚爬完楼 书航小友确实很刻苦而且和很有天分

当时羽柔子给他寄了点药让他自己试着做淬体丹 他硬是在没有专业丹药炉的前提下一次成功了

如果他不走体修我觉得药修和刀修也挺适合他的


L26前天帝哒哒子

嗯?讲霸宋的帖子?

霸宋确实是很有趣的后辈哒


L27三浪里白条

?谁给我改的名字

不过书航小友确实是难得的知音 毕竟修仙嘛 总要在某些地方去找点乐趣不是吗

一开始遇见他的时候他还是一个腼腆的后辈 现在已经学会无意识装b和无意识给人扎心了


L28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我觉得最震撼的还是那段霸宋快要证天道那段

被天道印记围殴然后发朋友圈(?)

我的背后可是千千万万个大佬哒~

先用身边的白前辈对大白残影(?)

然后在听几个九幽大佬自曝弱点直接痛击残影(鼓掌)


L29胖球还醒着

?你吗的白幽幽宋幽幽!看路人鞭尸我这么有意思啊!


L30白幽幽

书航小友果然非同一般 我说胖球你不好好睡觉刷什么论坛 要不要让书航也给你和漆黑太阳加个一生之敌标签?别忘了这是书航用修聊系统建的论坛


L31吃瓜群众

哇哦 前排围观胖球大佬吃瘪


L32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怎么这个帖子来了这么多大佬 害怕

那我接着说 我真的觉得九幽白对霸宋好宠

那可是八品的组合法器诶!后来可是变道器了诶!一下就给了两套 说是一套自己用但是其实也用不上吧(

不就是送霸宋大佬了嘛(哦这甜美的爱情真好嗑)

那么多稀有物品多难找啊 他!他眼睛都不眨一下就送霸宋大佬了(咬手绢)

霸宋大佬你看你灵石也还不上要不就嫁了吧(危险发言)


L33白幽幽

我觉得可以 具体要看书航意见

@书山压力大 书航你意下如何?


L34吃瓜群众

我几个月前看显圣我人都傻了 显圣还能这么玩?隔着给人打广告做嘉宾呢?(哦超脱了说不准以后真可以用显圣平台搞节目打广告)

反正每次出来都有个“天下谁人不识君”的效果 在这里打广告绝对印象深刻

(前提是得给我们多讲点大道嘛(搓搓手))


L35不要怀孕凝视[楼主]

你就是馋大道了(doge)


最新一篇:【论坛】霸宋又在整什么幺蛾子 

评论(23)

热度(1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